close
新年快樂!!

對,這裡很久又無聲無息了ˊˋ


標題很無聊只是想熱鬧一下

來跟大家說一個大家都知道了而我卻在過年回嘉義才知道的消息----

活動2010台灣燈會在嘉義

時間2010 / 2 / 28 ~ 2010 / 3 / 7

官網http://www.taiwan.net.tw/2010taiwanlantern/Default.aspx


前幾天離開嘉義前,主要的導引路線(從火車站沿中山路到燈會會場)已經佈置的很漂亮了喔!! 晚上很浪漫~

(原本中山路的路燈就跟其他條路的不太一樣,晚上的時候整條路很漂亮很浪漫,現在又多了燈飾,更漂亮了!)

然後燈會會場也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佈置好一陣子了~~

有那隻長得很像豹的老虎主燈(我覺得很像啦),可是不知道牠最後會怎樣登場

還有城門之類的,好好奇到時候會佈置成怎樣~~~

最令我好奇的是在嘉義公園前面很像超大型三角薰香的東西(我離開前它是這個樣子)

是很大很美的藝術品,說它是薰香真是對不起它

可是我真的超級好奇它最後呈現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呢~好期待

還有嘉義公園的門變得好漂亮(是藍色的藝術品♡),公園裡面也有一些些裝飾噢:)



看完我的敘述大家應該也更好奇了吧~哈哈

歡迎大家一起來嘉義賞燈遊玩吃美食噢 :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Hote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