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人都會問說

"ㄟ 去嘉義有什麼好玩的?"

老實說我除了講得出蘭潭 ( 和阿里山 ) 之外我就真的想不出來了耶 = =

(我比較知道哪裡有好吃的XDD)

因為蘭潭是離嘉義市區"算是"最近的風景區

再遠一點的竹崎公園阿什麼的都要很遠ˊˋ

阿里山就更不用說了ˊˋ


蘭潭全名是"蘭潭水庫"

沒錯 它就是個水庫!

昔日稱為紅毛埤,是荷蘭人在1620年在八掌溪支流露寮溪築壩而成

日治時代成為自來水廠的儲水池

蘭潭的後山步道被稱為是嘉義的後花園

我覺得整個蘭潭都很適合散步

好多樹木 很多芬多精 空氣也好清新!

我以前最喜歡在白天或下午騎著機車載著我家的狗去蘭潭繞繞

蘭潭風景真的很漂亮喔!!

蘭潭波平如鏡,在月色朦朧之夜,昏黃的月色呼應潭水如詩如畫

所以有"蘭潭泛月"的美譽!!!


蘭潭水庫附近還有嘉義大學蘭潭校區

裡面有牧場阿等等的

現在還有昆蟲館開放參觀~~~


有機會來嘉義一定要來蘭潭走走噢!!!  :D



參考資料: 我+逗陣來嘉遊+嘉義市觀光護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Hote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