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嘉義最出名的應該就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了
日出,雲海,小火車,火車便當
但是不僅僅是如此喔
來嘉義一趟當然得來到嘉義市區內吃吃喝喝囉~
很多老饕都知道
嘉義的東西是既好吃又便宜
小吃多的數不清~~


今天先來介紹(火)雞肉飯店家好了
為啥火要打括號?
其實嘉義出名的是"火雞肉飯"啦
不過雞肉飯比較順口啦也比較短(以台語來講)        [雞肉飯=ㄍㄟ  ㄇㄚˋ ㄅㄥ;火雞肉飯=ㄏㄨㄟ ㄍㄟ ㄇㄚˋ ㄅㄥ]
自然而然好像也就都講雞肉飯了....
(注意 : 這理由的可信度不高 :P)

火雞肉和雞肉不同是肉色較深
而且比較有彈性(或說是韌性)
嘉義的雞肉飯都會有加很好吃的滷汁(肉汁?)
跟在北部吃的很不一樣
加完之後會不僅雞肉特別香
飯也特別好吃呢

根據多方收集來的資料(ptt XD   和我自己)
有下列幾家雞肉飯店(或是火雞肉飯, anyway...)比較出名

1. 呆獅雞肉飯
據說滷肉飯也很好吃喔~
地址在 : 嘉義市西區民族路665號
電話是 : 05-2273051

2.微笑雞肉飯
傳說中的大哥雞肉飯,從半夜凌晨兩點開店到早上八點
有很多人慕名而來噢~~
聽說很好吃
啊!據說雞片飯還蠻推薦的!!
可是因為他開的時間與我的作息不符所以還沒機會嚐嚐....
地址是:嘉義市文化路與友愛路交叉口附近
電話是:???

3.劉里長雞肉飯
這家店人潮很多,來吃過的朋友都說好吃喔!!
我也蠻喜歡的,可是去的時候常常沒開QQ
地址是:嘉義市公明路258號
電話是:05-2227669

4.嘉義火雞肉飯
位於義興旅館斜對面,是多年老店喔~
從小吃到大我還是覺得好吃
(我都會再點貢丸湯XD)
地址是:義興旅館斜對面(我不知道詳細地址 orz)
電話是: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Hote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